珂珂咳咳咳

【BibleBuild】“金”屋藏“娇”

《综艺罗曼史》后续

时间设定在综艺后一年。

前文👉🏻综艺罗曼史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大眼仔热搜】

①build恋情

②build疑似同居

③build《在路上》

④《在路上》开播

⑤……

  

  build拍戏中途被经纪人拽走时,整个人还是懵懵的,直到经纪人姐姐把手机屏幕怼到他脸上的时候,他才知道自己霸榜了热搜前三。

  尤其是热搜第一条后面跟着的红色“爆”字,深深的刺伤了build的眼睛。

  经纪人姐姐看着面前这个小傻子呆愣在原地的样子,头疼的捏了捏眉心。

  “怎么样?公开还是公关?”

  build回过神来,纠结的皱起眉:“不是……他们怎么知道的?”

  经纪人姐姐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,点开第二条热搜,把屏幕转向build:“看看吧,这群网友简直人均列文虎克。”

  build看了最上面的几条营销号总结,面如土色,良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要不……先别出面了,等我回去和他商量商量吧。”

  经纪人姐姐长叹一口气:“你们俩真是我祖宗,我简直上辈子欠你的。”

  说罢,便踩着震天响的高跟鞋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事情的起因,还要从三个月前说起。

  三个月前,build以固定成员的身份参加了一档旅行综艺《在远方》,与他同行的还有其他五个互不相熟的艺人。

  节目组决定的旅行目的地共四站,分别是塞尔维亚、摩洛哥、波兰和斯里兰卡。每个国家停留一周,素材便足够分为三期节目播出,四个国家环游一圈总计12期。

  目前他们已经录制了三个国家的部分,今天正好是先导片和第一期节目的播出时间。

  然而,问题就出在先导片上。

  先导片是担当PD在旅行前一天到每个成员家中录制的,内容主要是自我介绍、一段关于之前旅行经验的采访,以及收拾行李并介绍旅行必需品。

  build特意在拍摄前一天忙活了好几个小时,把家里属于bible的痕迹全部收拾得干干净净,并勒令他不准回家,直到第二天拍摄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是的,没错,build和bible在一起了。

  自那次参加综艺,又因为游戏失误造成的“接吻事件”之后,bible开启了单方面对build的穷追猛打。

  build一开始只觉得莫名其妙,甚至看见他就躲,但在猛烈的爱情攻势下,最终没撑得过两个月,便彻底沦陷了。

  两人都是娱乐圈大火的艺人,基本每个月行程表都安排得满满当当的,很少有机会和对方长时间相处,更遑论能有个正经的约会了。

  于是,恋爱大概半年多以后,某位心思不单纯的大影帝以极其单纯的理由,邀请小金同学顺理成章的同居了。

  (作者本人:没时间相处这个理由真是够单纯呢……不管你们信不信,我反正信了。)  

  在一起之后,bible几次提议公开恋情,然而每次都被build否决了。

  理由很简单,两人都在事业上升期,才刚刚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,此时节公开没有好处。毕竟,娱乐圈艺人因为谈恋爱哐哐掉粉的例子比比皆是。

  bible虽然理解对方的想法,但仍然不可避免的郁闷了好久,还是build牺牲美色才把人哄好的。  

  这次为了拍先导片,小金同学更是提前一周就开始讨好柏大影帝,又牺牲了好几个晚上的睡眠时间,最后才让对方松口。

  结果没想到,build收拾东西时似乎是落下了一对情侣戒指,就放在床头柜上,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了端倪。

  那对戒指在屏幕上不过黄豆大小,本来是不容易注意到的,但奈何网友们都是拿着显微镜逐帧观看的,所以,build就这么毫无征兆的上了热搜。

  

  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后,build被经纪人姐姐送回了家。

  经纪人离开前,环顾了大门四周,警惕的嘱咐道:“估计最近门口会有一些狗仔,你要是不打算和他公开,就让他去别的地方住几天吧,避避风头。”

  build疲倦的点点头,转身进屋了。

  他瘫在沙发上休息了好一会儿,才捞起手机给bible打了个电话。

  “喂……”

  “喂,honey,怎么了。”

  “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  “我这边拍摄刚结束,现在正要收拾东西回去呢。”

  “你看今天的热搜了吗?”

  “今天拍摄量大,根本没时间看手机,怎么了吗?”

  “……没有,就是《在路上》先导片拍到了咱们俩的情侣戒指,然后热搜就爆了,现在估计有不少狗仔在咱家门口蹲着呢。所以我想和你商量商量,实在不行你这几天回你哥家住吧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bui,你不想公开吗?”

  build沉默了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复。

  他清楚的知道bible对自己的爱有多么深沉,也知道他很想告诉所有人“他们在一起了”的这个事实。

  可是build就是很犹豫,他害怕刚有一点起色的事业又回到谷底,他害怕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,更害怕的是……作为同性情侣,他们不被大众所接受……

  bible听着对方沉默的呼吸声,轻叹了一口气:“honey,你不用觉得为难,如果你不想公开,我不会逼你……我这几天就不回家了,去我哥那住,你不用担心。后面几天会降温,晚上空调不要一直开着,小心着凉。前两天给你新买的小零食放在客厅抽屉里,每天只能吃一点,不能因为吃零食耽误正常三餐……”

  build听着耳边唠叨个没完的声音,忍不住笑出声来,思考了几秒后,出声打断了对方:“行了,别唠叨了,回家来吧。我怕你去你哥那住,你哥会嫌弃你嘴碎,然后把你踢出去睡楼道。”

  “好嘞,等我回家哦,honey~”

  听着对方轻快的语调,build笑着摇摇头,结束了通话。

  他有些忐忑的打开大眼仔APP,用小号点进现在还挂在热搜榜上的词条,大概翻看了一下评论,才稍微安心一些……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公寓外,一群狗仔正扛着照相机和摄影机,蹲在附近的小树林中藏着,就等build的“同居女友”出现,一举拿下头条。

  很久之后,一辆黑色的保姆车停在公寓前,困倦的狗仔们瞬间清醒,端起了手中的“大炮”,还不忘和旁边的同行小声交流。

  “来了来了!我之前跟了他一个月,除了工作就是工作,太无聊了,对我的业绩提升一点帮助都没有,这回可让我逮到了。”

  “这热搜挂了一天都没人回应,我本来以为他还挺能沉得住气。没想到这节骨眼他还敢让女朋友回公寓,小伙子还是太嫩啊。”

  “嘘,下车了!我今天非要看看这‘金’屋藏的是个什么‘娇’。”

  下一秒。

  众狗仔:我的妈,真的是好大一个“娇”……

  

  bible回到家的时候,build正一边擦着头发一边从浴室走出来。

  “你回来了。”

  bible习惯性的一把揽过build的腰,把脸埋在了他的颈间,深深的吸了好几口。

  build被弄得痒痒的,伸手把人往外推:“你一身的灰,赶紧洗澡去,别在这腻歪。”

  bible撇了撇嘴,不情不愿的撒开环在对方腰上的手臂,又趁他不注意,飞快的在他唇上偷了个香,才心满意足的走进浴室。

  build点开大眼仔APP,本来是想看看那几条热搜降没降下来,结果又收获了一波“惊喜”。


【大眼仔热搜】

①biblebuild恋情

②biblebuild同居

③博大金深

④biblebuild合作

⑤biblebuild综艺热吻

⑥……

  

  build呈大字型瘫在床上,表情呆滞,手边是疯狂响铃的手机。

  bible洗完澡出来的时候,见到的就是这副场景。

  他走到build身边,看着来电显示上“经纪人姐姐”的名字在疯狂振动,疑惑的拍了拍build的脸。

  “怎么了,honey?”

  build许久没回话,正当bible以为他不会回答了的时候,他却腾愣一下坐起身,目光直直的盯着bible的脸。

  bible被看的心里发毛:“honey,你……”

  没等他一句话问出口,build便用异常坚定的语气说道:“我们公开吧。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bible愣住了。

  “你回来时被狗仔拍到了,现在咱俩已经无力回天了……但是我想告诉你,想官宣不是因为情势所迫,而是我深思熟虑之后做的决定……我爱你,也爱我的事业。事业方面,我认为我已经足够负责了,所以接下来,我也想为咱们两个人的感情担负起责任。”

  build刚说出最后一个字,就被bible拽进了怀里。温热的唇覆上来的时候,他本能的闭上了眼睛,感受着对方的气息和浓厚的爱意。

  结束了绵长的一吻,bible抵着build的额头,一只手抚摸着他的脸颊,轻声道:“那就公开吧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半个月后,《在路上》最后一站的录制开始了。

  节目导演为了和先导片来一个首尾呼应,便增添了成员们收拾行李这个环节。

  公寓中,这次忙前忙后的人变成了bible,而build则是躺在沙发上一边吃着水果,一边指挥着柏大苦工往他的行李箱里塞东西,丝毫不在意正在拍摄的镜头。

  出发当天,bible帮自家大宝贝把行李箱搬到了车里,又贴心的给他系好安全带。车门关闭,bible刚想退后几步让出车道,就见车窗缓缓降了下来。

  下一秒,build伸出手勾住了他的后颈,微微抬起头在他的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。

  “拜拜,不要太想我哦。”

  bible笑着捏了捏对方的耳垂:“旅途愉快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不知道的是,这一幕被build的担当PD悄悄拍了下来,并放到了节目正片中。

  他们也理所当然的再次霸占了热搜榜前三。

  

  而build也永远不会知道,那对情侣戒指为什么会在他收拾好所有东西后,平白无故的出现在了床头柜上。

  可能,只有某位大影帝知道其中缘由了吧……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8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